喵苗淼妙

我都磕cp了,让让我吧!

【all德】我真没群发千纸鹤!

all德的团宠小龙,ooc接受不了赶快退出!

无伏有汤,设定为日记本君模样的黑魔法防御教授(斯殿别打我!!!)

他这么漂亮一定是我老婆!!!

所以我不看教资来写我老婆也是可以原谅的!!!







1



“所以你就傻兮兮的捧着这个千纸鹤笑到现在?!”罗恩烦躁的抓了一把他乱糟糟的红发,眉头皱的能夹死一只苍蝇。


那只不过是马尔福那个小混蛋上课时捉弄他的小玩意儿罢了!而且你看看,他居然撕的是黑魔法防御课本。梅林啊!且不说魔法书籍有多么昂贵,毕竟那个头昂的高高的马尔福还是不会缺金加隆的。但那可是汤姆.里德尔教授的课!那个大名鼎鼎的里德尔!



谁能不怕这个总是笑着的英俊教授?他可是每次都留十英寸以上的论文作业!



“额……罗恩?抱歉我走神了,你说什么?”黑发的男巫晃过神来抬头用他无辜的绿色眼眸望着他。他完全没觉得自己捧着这个纸鹤一直傻笑有什么不对,那可是德拉科.马尔福折给他的,那个高傲的斯莱特林小孔雀。



“你没救了。”罗恩嫌弃的皱着鼻子,泄气一般走到他的旁边坐下,翘着指头捏着纸鹤的一边翅膀。他语气不怎么好,动作却是十足十的小心翼翼。



那纸鹤沾染了德拉科.马尔福的魔力,纸做的喙啄着罗恩的手指。



“嘿!见鬼!”罗恩不服气的大叫一声,惹来了旁边安静看书的赫敏一个白眼。“你能安静一点吗?”聪慧的万事通小姐优雅的合上她那本厚厚的魔法史,站起身抚平身上袍子的褶皱。



“简单的小魔法而已,为什么这么在意?”棕发小女巫狡黠的眨了眨眼睛,抽出魔杖变出了一只模样相似的棕色纸鹤,和那只白色纸鹤依偎在一起。“你们瞧,我也可以。”她挑了挑眉,看着哈利将她变的纸鹤拨到一边。



“额……真不愧是你,赫敏。”哈利没什么诚意的夸奖这位聪明的格兰芬多女巫小姐,双手拢起那只白色的纸鹤向门外走去。



“嘿!哈利你去哪儿?”罗恩不甘心的在他身后问,旁边的赫敏了然的挑了挑眉,继续坐下阅读那本厚的惊人的魔法史。



“散心!”哈利的声音闷闷的从门外传过来。









2





前面说到德拉科是撕的黑魔法防御课本做的纸鹤来捉弄波特,德拉科当然不会心疼那点重新购买课本的金加隆,但是现在他紧张的坐在黑魔法防御教授的办公室里。



面前英俊的里德尔教授正托腮笑眯眯的看着他。



汤姆猩红的眼眸微微抬起,看着不可一世的斯莱特林乖巧的像一只兔子坐在自己办公桌对面的椅子上。


他铂金色的头发并不像往常一样梳理整齐,应该是听到他的留堂烦躁的自己揉乱了头发。但是很可爱,汤姆的眼睛眯了眯,面容苍白漂亮的男孩儿顶着一头凌乱的金发,透明水晶一样的眼珠紧张的注视着他。



“别紧张,德拉科。”汤姆姿态优雅的从桌面推过去一杯色泽艳丽的热饮料。看着他接过去低着头小心的用舌尖去试探那液体,汤姆忍不住低低的笑出声。



“他温度合适,小德拉科。”德拉科窘迫的掀起眼帘,用他那双没什么威慑力的灰蓝色眼睛瞪着他。“谢谢提醒,里德尔教授。”他用不算恭敬的语气道谢,浅粉的唇瓣抵住了纯黑的杯沿轻轻的浅酌了一口。



“听说你很会折纸鹤?”汤姆没理会他语气中的不耐烦和敷衍,他挑着眉毛看向桌面上摆着的黑魔法防御课本,笑着问他。



“就知道是来找我算账的……”德拉科轻声嘀咕着,烦躁的放下茶杯站起身向他鞠躬。“抱歉教授,我下次不会了。”他可不想因为这点小事扣斯莱特林的分数,他又不是愚蠢的格兰芬多狮子。


听到德拉科没什么诚意的道歉,汤姆耸了耸肩,那双蛇一样锐利的眼眸此时正愉悦的半弯。“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他走近德拉科,轻轻整理起他凌乱的铂金色头发。“事实上,我只是想收到一只纸鹤。”


汤姆感受到面前斯莱特林男孩儿顺滑的发丝在指尖的触感,眼底不免染上一丝餍足。“一只属于斯莱特林的纸鹤,明白吗德拉科?”



瘦弱苍白的小斯莱特林不解的抬头看这位曾经也是斯莱特林的英俊教授。他的眉毛纠结的皱在一团,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可那只是一只捉弄人的小东西……”他可不相信这个大名鼎鼎的汤姆.里德尔会在意这只小东西。



毒蛇满意的看着自己的猎物陷入迷茫,德拉科当然不会知道他感兴趣的小东西就是他自己。他迷迷糊糊被这位高大英俊的教授半拥在怀里,他被捏着手腕儿带着用魔法变出了一只纸鹤,它晃悠悠的抖着翅膀从他的手心飞到汤姆.里德尔的办公桌上。



漂亮,还是用的黑魔法防御课本的书页。








3



“甜心!我有时候真羡慕那群没脑子的格兰芬多。”潘西撒娇的半搂住德拉科的胳膊,她的声音太过尖锐,吵的德拉科不得不偏过头离她远一点。


“又怎么了?”德拉科不耐烦的皱着眉毛,耷拉着的嘴角显示着主人的坏心情。“你可是个斯莱特林。”德拉科接过布雷斯递过来的热可可,甜腻腻的味道缓解了这位娇气的小少爷的坏脾气。



“斯莱特林可不会收到我们小少爷亲手做的纸鹤。”潘西不满的嘀咕着,嘟着她那涂着亮晶晶唇彩的嘴巴。



德拉科被她孩子气的攀比逗笑了,他伸出细白的手指轻轻在她的唇上点了点,粉色的唇彩亮晶晶的黏在他白皙的指尖。



“你要知道那不是什么好东西,嗯?”德拉科用鼻腔发出了一道短促的轻哼,伸出一截小粉舌头舔了舔手指尖的粉色。


“居然是甜的诶!”德拉科吃惊的瞪大眼睛,灰蓝色的漂亮眼珠亮晶晶的看着潘西。“这能吃吗?”



潘西捂着胸口被这个撩而不自知的小混蛋萌的心肝乱颤。



“这可不是什么能吃的。”布雷斯走过来伸出手蹭了蹭德拉科粉嫩的唇瓣,他用的力不大,但还是让这个娇气的小少爷皱着眉说疼。



的确是太娇气了,只是稍微蹭了蹭,德拉科浅粉的唇瓣就开始充血变得鲜艳绯红。他还不知道收敛的伸出舌尖舔了舔,覆着他晶亮口液的唇瓣像是诱人采摘的伊甸园禁果。



“我的甜心,你不用吃它,它只要能在你的双唇上停留片刻都是莫大的荣幸了。”潘西染着红色指甲油的一只手抓上德拉科系的工整的绿色领带,另一只手抹下自己唇上的颜色凑到德拉科唇边。



“无意打扰你帕金森小姐。”


“但是我现在要和我的教子谈一些事。”








4



德拉科怂的像只鹌鹑一样被斯内普从斯莱特林休息室提溜出来。


“我……”德拉科刚想开口解释,就被斯内普冷冰冰的眼神制止了。他紧张的眨了眨眼睛,讨好的想用脸颊去蹭男人的手心。


“你在里德尔的课也如此肆意妄为?”斯内普没什么语气的质问,却没有收回被男孩儿用柔软光滑脸颊蹭着的右手。“我不得不提醒你,不要给马尔福丢人。”


德拉科委屈的看着他,配合他刚刚蹭他手心的动作活像一只讨饶的小猫。他撇了撇嘴,很不开心的反驳他的教父。“我没有,里德尔教授没有扣我的分。”他甚至还叫我撕了一页他的课本做纸鹤。当然,德拉科是不会说后面那句话的。



“他当然不会,他也是一个斯莱特林。”斯内普看着他这个软弱无能的教子,眯着眼睛打量他熟练的歪头撒娇求饶。他突然冷冷的哼了一声,右手在他光滑苍白的侧脸上拍了拍。


“现在,回去。”


斯内普说完就转身离开,身后披着的宽大黑袍像是活物一样舞动着。德拉科冲他的背影吐了吐舌,恢复一副傲气凌人的模样准备回斯莱特林休息室。







5



德拉科红着眼睛被抵在有求必应屋,他被一个莫名其妙的东西拐到这里了,他甚至看不到他!


“我警告你!你要是敢动我!我就……”德拉科威胁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堵住了嘴巴,细长的两根手指在他口腔肆意的搅动着,它们甚至夹住了那条乱动的小舌。



“你就告诉你爸爸?”哈利扯下隐形斗篷眯着眼睛问他。他的手指还在德拉科温暖湿润的口腔作乱,他的神情很不对劲,他翡翠一样的眼睛深处是墨一样的黑。



“告诉我,帕金森碰到了你这里吗?”他用手指碾过德拉科被口水濡湿的唇瓣,“你要用女人用的唇彩来勾引更多的男人吗?”哈利继续问,可被手指占领了口腔的德拉科根本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唔……呜呜呜嗯……”德拉科愤怒的用他被泪水浸湿的眼睛瞪他,他被欺负的眼尾发红,配上他本就苍白的皮肤,漂亮的惊人。



德拉科明白了他从斯莱特林休息室就一直跟在他身边,他发狠的用牙齿啃咬哈利的手指,血液的铁锈味在口腔蔓延,然后他被哈利掐着下颌捏开了嘴巴。



“本来是想来感谢你送来的小东西的。”哈利似笑非笑的望了望自己的衣兜。


“那不过是我欺负你的小玩意儿罢了!”德拉科找到机会偏过头讥讽道,下一秒钟又被黑头发的少年禁锢在自己怀里。


“欺负?”哈利冷淡的勾起一边的唇,翡翠眼眸里闪过戏谑。“是指你红着眼睛被人压着欺负吗?”他的手从德拉科宽大的斯莱特林校袍中伸进去,缓缓扣住德拉科被白衬衣包裹住的纤细腰肢。


“瞧瞧,你的腰比用束腰勒着的女人还细。”


“你!”德拉科用他红的像兔子一样的眼睛没什么威慑力的怒瞪他,他想要踢面前这个愚蠢无礼的臭狮子,可是他刚要动作,就被面前的人制止了。



黑发男巫的腿危险的卡在德拉科双腿中间,他甚至害怕的微微垫着脚,苍白的小脸紧张的皱在一团,可怜又可爱。



算了吧,毕竟他的纸鹤只给了你。黑发男巫看着德拉科水淋淋的可怜的模样一下子软下了心肠,他的男孩太过吸引人,但那并不是他的错。




“下次,不要让别人靠的那么近。”















我真的无限偏爱哈利……哈德太嘶哈嘶哈了

这里斯德用的同人标配教父教子关系←_←


我真的不能写了,可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QAQ





评论(59)

热度(8872)

  1. 共6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